Sebastian Vettel重申心中存著加盟FERRARI的夢想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1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重申,他希望有朝一日能為FERRARI效力。這位衛冕世界冠軍對FERRARI公開示好已非首次,日前Sebastian Vettel在談及個人未來時,再次表示有朝一日能為FERRARI出賽是他的夢想,不過他同時表示目前待在Red Bull亦很開心。Sebastian Vettel這番話,真是兩邊都不得罪。


「讓我們這麼講吧:我熱愛賽車,我瞭解汽車運動的歷史,我知道FERRARI是個傳奇。把你的名字寫入F1的世界冠軍自然是特別的,但是出現在FERRARI的車手名單中同樣非比尋常。」Sebastian Vettel說到:「是的,有朝一日能為FERRARI效力是我的夢想。但是我仍然年輕,我還有大量的時間,我現在待在Red Bull很開心,沒有他們我可能永遠進不了F1。」

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相信只要Red Bull能提供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給Sebastian Vettel的話,他就會一直留在Red Bull,但如果Sebastian Vettel必須投奔它隊才能繼續獲勝的話,車隊也不會拿合約來束縛他。「只要我們能給他提供一輛擁有獲勝能力的賽車,他就不會去FERRARI或者別的地方,打造一輛奪冠的賽車是我們的職責。」Dietrich Mateschitz這麼對媒體說到。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