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自評給予LOTUS-RENAULT很好的回饋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1星期五)
Bruno Senna認為一天的試車後,他帶給LOTUS-RENAULT很有價值的回饋。
日前,Bruno Senna完成了例行的試車工作,之所以說是例行的,是因為LOTUS-RENAULT車隊已經基本確定Nick Heidfeld將代替Robert Kubica,而Bruno Senna的試車只是做做樣子。

「我只有一天來駕駛賽車,這很不錯,但是對於備戰的話,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他們需要的是一位做好準備的車手,那並非測試,我是被給予機會駕駛這輛賽車為車隊做一些工作。車隊知道他們現在想要什麼,他們做什麼是由他們決定的。」Bruno Senna如此表示。

從Bruno Senna的話可以看出,他自己已經知道不可能替代Robert Kubica。那麼,站在很單純的單次試車角度,Bruno Senna的感覺是如何的呢?「很棒。這是我的第二次F1試車,儘管去年我參加了一個賽季的比賽,這很難以置信吧。能在賽車裡測試一整天,對於經驗的成長很有幫助。」Bruno Senna如此表示。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