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58 Italia 榮獲美國頂級精品雜誌「Robb Report」推崇為 2011 年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8/2011星期五)
美國「Robb Report」雜誌的編輯群、多位汽車專業人士和該雜誌的少數幸運訂戶所組成的評審團,在加州 Napa Valley 實際試駕後,將 FERRARI 458 Italia 選為「2011 年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2011),並預計在數日後出版的「Robb Report」雜誌三月號公佈。

本獎項對已經獲獎無數的 FERRARI 458 Italia 來說,再添一項顯赫的榮耀。「Robb Report」雜誌曾經以大篇幅巨細靡遺地向讀者介紹過 FERRARI 458 Italia,並形容為「已臻完美的 FERRARI V8 引擎跑車,居然還能有如此令人驚異的進化」。現今,「Robb Report」雜誌因為「使 FERRARI 登上傳奇的極致造型設計、每處細節的精準拿捏和卓越的性能」,推崇 458 Italia 為世界奢華超跑車界的王者。

奢華超跑是 Robb Report 雜誌唯一報導的汽車類別,在候選的 13 輛車款中,458 Italia 壓倒性地勝出;不僅只是引擎性能等技術面因素,還包括了快速的檔位切換、精準的轉向和 FERRARI 法拉利所傳達的獨特激情,以及無可比擬的引擎聲響和內裝材質是凝聚了文藝復興以及義大利文化精髓的曠世鉅作。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