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賽道?SAVAGE RIVALE四座超跑揮出Roadyacht GTR版本!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8/2011星期五)
今年一月底,那個曾在2009年的Top Marques Monaco展上曇花一現的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S於全新拍攝的宣傳短片中,再一次勾回了大家對其超跑首見敞篷四座設定的印象,只是那個問世時間還待進一步確認的迷樣車款,最近似乎又有了最新一期的動作。


不過才離上一回訊息傳出不到一個月,難道當初的量產可能終於付諸實現?其實透過畫面大家應該能猜到該版本並非正規,而是車廠另外推出的賽道仕樣:GTR,但如此塗裝並非當真為了推入賽道,限量69輛的生產數字,只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正規口味以外獲得另一次的視覺滿足。

該車型依然以CHEVROLET Corvette的底盤設定為基礎,而6.2L的動力搭載則可為其創造700hp的驚人實力,搭以僅115kg的輕量車架,操控與性能表現可見一斑!至於內裝部份為因應所謂〝賽道〞主題,因此主要以賽車化的前座椅、方向盤與安全強化,如果想要擁有一般車款中常見的豪華與便利性配備,還是得自己額外加碼選購。

與GTS相同的是,此次的賽道仕樣GTR依然未公佈正式的上市期程,想當然爾售價以及相關的詳細資料自然是一無所獲,如此操作手法是為了吊人味口或是官方尚待任何資源相輔我們無從得知,但當該車款有天開始接單販售後,會不會如FERRARI與FORD先前的F-150車名之爭而與NISSAN GT-R直接槓上,可就是個相當有趣且能製造曝光機會的話題囉!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