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南半球,HOLDEN Captiva澳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8/2011星期五)
在集團資源共享之前題下,GM旗下品牌除了OPEL推出Antara此SUV之外,CHEVROLET也推出Captiva搶食市場大餅,而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市場,則是由HOLDEN肩負重任,近日發表引擎動力表現更具效率的Captiva 5 Series II。

Captiva 5 Series II具備三排七人座椅配置,車身透過頭燈、尾燈與輪圈造型翻新,搭配經過修飾的水箱護罩、引擎護蓋與車外後視鏡等,呈現氣象一新的高質感都會風貌。內裝當中主要以電子式駐車按鈕取代傳統的手煞車拉桿,於操作面更為輕鬆便利,且進一步提升車室置物空間。

為了提升引擎效率與環保節能效益,Captiva 5 Series II導入2.2L直四渦輪引擎,相較於原有引擎馬力提升23%達到181hp,另有可輸出最大馬力165hp之2.4L引擎,以及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55hp之3.0L SIDI V6引擎動力可供選擇。

Captiva 5 Series II在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TCS(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系統、BAS(Braking Assist System)煞車輔助系統與陡坡起步/緩降系統等加持之下,全方位維繫行車安全,同時以懸吊與轉向系統之改良,搭配更佳的車室隔音工程,提升乘車舒適度。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