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與經驗兼具,Corrado Cecchinelli接任MotoGP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8/2011星期五)
如果能到找到專業與經驗兼具的人選,掌管細項多如牛毛的規則,相信能夠清楚掌握大方向而不會迷失在茫茫規範當中,也更能令人心服口服。而MotoGP近日便宣佈將由前DUCATI車隊經理Corrado Cecchinelli接任MotoGP技術總監,總管125、Moto2與MotoGP賽事之所有規則。

新任MotoGP賽事技術總監Corrado Cecchinelli在求學階段從Turin Polytechnic畢業成為摩托車工程師,他表示打從他開始工作以來,便一頭栽進摩托車世界當中,且在PIAGGIO服務超過兩年之後,便轉換跑道到了DUCATI。

到了DUCATI之後,Corrado Cecchinelli也是一刻不得閒,於1997年至2002年與DUCATI SBK廠隊併肩作戰,於2003年至2005年接任DUCATI MotoGP廠隊的技術總監一職,於2006年至2010年底擔任DUCATI Corse副總經理,他也感謝Dorna Sport的肯定,欣然接任MotoGP技術總監。

Corrado Cecchinelli的挑戰包括將於2012年賽季成立的全新Moto3賽事,以及將改制採用1000c.c.四行程引擎的MotoGP級別賽事,他將成為與車廠間的橋樑,擬出最合理且可行的規則與架構。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