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版圖!FIAT再度重金投資擴張義大利境內生產體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11星期五)
最近幾年動作頻頻的義大利FIAT集團,在成功併購北美CHRYSLER LLC之後,不但宣布持股比例希望可以逐步提升至過半的水準,日前更宣布將針對義大利境內的生產體系,進行規模驚人的擴產與升級計畫。



日前,本身同時管轄FIAT與CHRYSLER LLC的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指出,該集團將在義大利境內的生產體系,投入高達二百億歐元的資金,用以提升其生產體系的效能與規模,對此義大利現任工業部長Paolo Romani也確認並且認可這項投資計畫。


Sergio Marchionne同時指出,除了進一步整合FIAT與CHRYSLER LLC之外,也尋求未來由雙方共同於北美洲建立全新全球營運總部的可能性,但這項計畫將牽涉許多法務與商業利益的問題,包括歐盟與北美自由貿易區的雙邊體系建立,以及跨洲產業集團建立可能面臨的反壟斷法規等等。

去年底FIAT對於CHRYSLER LLC的持股比例已經由原有的20%提升至25%的水準。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