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橫濱…長安集團第三家海外研發中心正式於英國境內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10星期二)
為了積極發展自主研發設計能量,並且取得先進汽車產業環境的人力資源與相關配套能量,長安集團近幾年不斷強化其佈局海內外的戰淤研發體系,日前長安集團正式宣佈第三座海外研發中心,正式於英國境內的諾丁罕啟用。

根據長安集團公佈的最新訊息顯示,這座位於英國諾丁罕科技園區的長安汽車研發中心已經在日前正式掛牌運作,不僅成為長安集團全球第八家研發中心,更是位於海外的第三座研發中心。

著眼於英國汽車相關產業聚落在引擎與變速系統的研發與製造強項,而且包括各大歐日汽車大廠,幾乎也都在英國境內建立研發相關部門,而長安集團也希望藉由產業群聚化的效應,能夠在發展自主研發設計領域快速發展。

在此之前,前二座海外研發中心分別位於義大利都靈與日本橫濱,而這位於英國諾丁罕的研發中心,運作初期編制為25-30名專業人員,預計三年內編制將擴大至200人左右。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