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M-BENZ SLS AMG,Fabien Cacheux發表全新設計錶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9/2010星期二)
繼先前以BUGATTI 16C Galibier四門跑車為概念,在BUGATTI百年之際設計了一款同名設計錶款之後,來自法國Laval的設計師Fabien Cacheux在日前再度發表了最新的設計錶款,以Silver Arrow概念錶之名來表彰M-BENZ在2009年所發表的2010年式SLS AMG跑車,如果說Silver Arrow(銀箭)是代表M-BENZ對於高水準造車工藝的堅持,那此最新設計錶款自然也是以此概念而生。

列入Fabien Cacheux的GT Series設計錶款中,不過相當可惜的是此錶款並非量產作品,目前仍是在概念階段;在設計上除了可以看見錶面醒目的中央陀飛輪、與動力儲備錶為基礎之外,鈦合金錶身搭配的是手鐲式的橡膠錶帶,其開閉的方式也呼應SLS AMG的鷗翼車門,Fabien Cacheux更將開關按鈕設計在錶冠上,似乎也像是車子的遙控開門功能。

而在錶身上許多細節也可見M-BENZ的三芒星,並且指針部分更是以SLS的儀表指針為設計,Fabien Cacheux掌握了SLS AMG的精髓,將一輛車的特質縮小至手錶設計中,難怪可稱為錶款中的Silver Arrow。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