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歐規FORD Mondeo情報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9/2010星期二)
即便2011年式歐規FORD Mondeo預計於今年8月底的莫斯科車展才會正式亮相,但歐洲FORD卻已經按捺不住,搶先將2011年式小改款Mondeo的相關情報曝光出來。


2011年式小改款Mondeo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就是新設計的車頭造型,與現行車型相比,水箱護罩面積較為縮小,而梯形下氣壩則更加放大,同時引擎蓋線條也作了小幅改變,車頭也加上時下流行的LED晝行燈。車尾方面則有新設計的LED尾燈,後保桿造型也有所改變。內裝方面雖然沒有照片流出,但根據情報顯示會有新的"flow-through"造型中控台設計,車內飾板也會重新設計,並加上車內氣氛光源、新的衛星導航及音響系統等配備,並加上車道偏離警告等主動式安全系統。



動力來源方面則在原有的2.0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中,新增可輸出203hp最大馬力的輕增壓版,並將原有頂級可輸出240hp最大馬力的版本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與輕增壓版同樣的179g/km。更受注目的則是2.2L Duratorq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再經過重新調校過後有著12%的馬力提升,最大馬力輸出達到200hp的水準。另外還有2.0L Duratorq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依照原廠調校不同,而分為140hp/163hp兩種動力等級。而PowerShift六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將用來搭配所有EcoBoost汽油引擎及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