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也吹世足風,Transporter、Crafter化身英格蘭〝最大〞球迷!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9/2010星期二)
世足盃的狂熱迅速蔓延,VW廂車中心(Van Centres)也參一腳,將展示車與教學用車換上充滿濃烈的世足風塗裝,除了為VW廂車、球賽宣傳,也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

位在英格蘭東部Norwich的Robinsons Van Centre,日前為一輛白色的VW Transporter進行變身,在引擎蓋與車身畫上象徵英格蘭隊的紅十字旗幟;而另一個位在英國西南Essex的Abridge Van Centre,除了將VW旗下最大型的廂車Crafter和那輛Transporter一樣塗上英格蘭國旗外,並同步放上球隊成員的照片,將加油對象具體化。

Abridge Van Centre 品牌經理Wendy Williamson表示:「大尺碼的Crafter走在路上本來就容易引起話題,當路人停下來對其指指點點品頭論足,並要求想試駕時,我們相信Crafter絕對有其市場性存在,也絕對有人會為了買這車花錢。」

VW商用車行銷主管David George表示:「這次透過這些車款展現Van Centres的創意與獨特,我們希望所支持的英國隊也能有同樣的好表現。」

可惜英格蘭隊日前在八強賽敗給德國,VW的美意或許要等到下一屆的世足賽才有扳回的機會囉!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