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小志氣大!GORDAN MURRAY T.25準備在英國上路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9/2010星期二)
來自英國的GORDAN MURRAY DESIGN日前在牛津大學發表了最新的都會車款-T.25,以縮小車身投影面積為目標,打造出比SMART Fortwo及TOYOTA iQ更為迷你的車輛。

這輛T.25車身採用複合材質,具有高強度與輕量化的優點,造就T.25僅有550kg的車重。車寬僅有1300mm的迷你車身,甚至可以在一個標準大小的停車格內同時停進三輛T.25,就算是一般家用車庫也可以一次停兩輛,迴轉半徑也僅需3m。然而在這麼小的車身內,卻擁有能夠產生多變化的車內空間,獨家設計的座椅變換設計,讓T.25可以一次讓三人同行,或是在20秒內轉換成最大達到760L的行李空間。

在T.25可以看到許多的設計創意,靈活的空間運用讓許多同為都會車等級的車款自嘆弗如,在日漸擁擠的都會中,車身僅有一般中型房車三分之一大小的T.25或許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