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世足前八強,PORSCHE以911替德國隊加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9/2010星期二)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競爭階段,德國近日在第二輪比賽當中,因為裁判的誤判加上德國球員較佔上風的攻防與射門,終場以四比一之比分擊敗英格蘭,順利擠進八強賽,持續往爭奪至高無上的冠軍盃道路邁進。

AutoNet試車組日前前往德國試駕全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Cayenne與911 Turbo車系,順道參觀PORSCHE Museum保時捷伯物館,赫然可見911 Turbo、911 GT2與911 Turbo,分別以黑色、紅色與黃色組成德國國旗顏色替德國隊加油!

歐洲人對足球的狂熱程度有目共睹,身為具備奪冠實力的德國隊,不論是每一次進球,每一次取得勝利,總會讓球迷以各種方式慶祝,就像是日前在擊敗加納晉級16強的當晚,試車組就正巧在司圖加特的街頭目睹這一切,狂鳴不止的汽車與機車喇叭聲、不分男女老少的欣喜球迷,司圖加特警方騎馬在街頭維持秩序,成為全民共同的運動。

此外,德國球迷也會以在車上插上至少一個小國旗、替車外後視鏡框披上國旗網套、穿著國旗色衣服、裝飾品與身體彩繪等,幫德國隊加油。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