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俄羅斯新廠確定2010年落成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10星期二)
儘管近來因為俄羅斯政府頒佈各項限制外資比例的汽車產業政策,不過在部分領域還是開放廠家參與投資,日前北汽福田商用車品牌,已經正式宣佈位於俄國的新整車廠新建計畫已經通過審批,並且確定於2012年啟用投產。

北汽福田日前正式宣佈已經同莫斯科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這也代表北汽福田商用車俄羅斯分公司正式掛牌運作,根據計畫北汽福田將以莫斯科作為其歐洲區域制造與營運中心,全面負責歐洲區域北汽福田銷售、研發與投資管理等相關業務。

而且同莫斯科市政府簽訂的合作備忘錄中,內容還包括在2012年年正式完成一座年產十萬輛新車的整車廠,而且投產包括輕卡、重卡、大客、SUV等福田全系列產品,產品主要供應全歐洲市場。

北汽福田最早於2005年進軍俄國汽車市場,累積至今已經銷售超過一萬多輛商用車。

除了俄羅斯外,北汽福田還將進一步落實在2015年以前,於包括巴西、墨西哥、印度、泰國等新興商用車市場境內建立生產據點,而且也將目標朝向進軍包括歐美日等先進商用車市場。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