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慶典壓軸贈禮,ALFA ROMEO經典1900 Disco Volante雕塑米蘭現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9/2010星期二)
在六月底的米蘭,義大利品牌ALFA ROMEO以為期四天的活動來慶祝了品牌百年的誕辰,雖然相關活動早從2010年初便已經開始,不過在六月底分佈在米蘭的市議會、Fiera Milano Expo展覽館、Monza賽道與ALFA ROMEO博物館的活動,才是ALFA ROMEO慶祝生日快樂一系列活動的壓軸。

1952年發表的1900 Disco Volante
而在日前的焦點,全球超過1500位擁有ALFA ROMEO經典車型的車主所組成的RIAR(Registro Italiano ALFAROMEO)車主俱樂部,更是捐贈給原廠一份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大禮,就是一座金色的雕塑作品,是由品牌設計中心Centro Stile ALFA ROMEO與知名藝術家Agostino Bonalumi合作打造而成,造型上呼應了ALFA ROMEO在1952年發表,素有Flying Saucer 之稱的知名車款1900 Disco Volante的經典,可說是辨識度相當高的作品,當然更是值得車迷觀摩的代表作品。

為了感謝RIAR的貢獻,ALFA ROMEO將所有參與的人員名字刻印在底座上的銘牌上,並且提供每個人一個1/43的雕塑模型作為回禮。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