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小車,AUDI A1千萬台幣賣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9/2010星期二)
White Tie & Tiara年度盛宴上眾星雲集,誰是這屆真正的目光焦點,英國早期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彩繪的AUDI A1 ,以驚人的35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689萬元)天價賣出,勘稱會場最吸睛〝貴〞客!

該場盛事吸引了接近七百位來自全球各地的VIP級賓客匯集,在Sir Elton位於英國Windsor的私人宅邸,為AIDS愛滋募款出力。

Hirst以全新的AUDI A1為基底,將外觀塗裝粉紅底漆,上頭的飛瀑彩繪流竄全車,打造出充滿張力與繽紛的藝術色彩;A1乃AUDI旗下新級距小車,英國地區最快要等到11月以後、甚至是年底才有機會在市面上看到。

Elton John發起的AIDS愛滋基金會管理超過一千四百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7億元)資金,在全球15個國家援助數以千計的男、女、老、幼,還包括一些像是醫療中心、教育中心、收容所等單位。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