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躍馬,FERRARI 第37間精品門市落腳紐約!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9/2010星期二)
FERRARI日前在其紐約展示間旁開了一間佔地60.5坪的特約賣店,現場展售FERRARI相關衣物與生活用品,該展間為FERRARI全球第37個特約據點,正位在Park大道第55街的交叉路口。

開幕式上眾星雲集,與會的有Hollywood知名演員Zach Braff、Kiera Chaplin、Justin Theroux、時尚設計師Prabal Gurung與知名節目主持人等;其中Zach Braff更表示:「還記得小時候我的房間裡牆上總充斥著滿滿的FERRARI跑車海報,我實在是愛死FERRARI的迷人線條與渾厚的引擎聲浪了。」

活動會場陳列了像是經典車款1959年250 California、1984年GTO或是現行新款的458 Italia、FERRARI California、612 Scaglietti,甚至是特殊限量的599 GTO車型之來由介紹。

FERRARI商店的揭業初衷就是為了讓車迷能轍頭轍尾戀上FERRARI的品牌,不僅限於現有車款,更要深入其60年的品牌歷史以及深厚的跑車文化;店面大玻璃後方以影片與照片吸引路人目光,清明透亮的配置,讓人從門前就能一覽整個展間無遺。

店內有豐富的FERRARI生活用品可供消費者參觀選購,對賽車有興趣的車迷更有F1與GT系列商品;此外,所有小尺寸的模型一應俱全,內容不乏活塞、連桿、曲軸等引擎部件,而Cavallino商品與賽車服與用具等在店內也找得到。

展間的設計由義大利Iosa Ghini設計師操刀,空間中呈現有如F1精準的立體流線,銷售區域更處處可以找到FERRARI車款的各部元素,只要消費者願意進來一窺,保證能發現設計師的匠心獨具。

在紐約展間設立前,美國尚有洛杉磯、舊金山、邁阿密與檀香山等四處據點,未來兩年內其更朝突破60間的展店目標前進,屆時FERRARI商店將可遍及歐、美、中東與遠東地區。


 
 
06/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