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與VW集團逐步開展印度合作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0星期三)
在去年底前正式宣佈入股日本SUZUKI自動車後,德國VW集團再度宣布同該車廠印度最大合資對象MARUTI SUZUKI汽車廠,在當地市場進行合作以拓展市場。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VW集團當地的分公司已經與MARUTI SUZUKI自動車進行互訪,並且就達成合作關係進行瞭解,雙方將在產品研發、項目執行與生產製造領域於當地展開合作,不過雙方尚未進一步公布相關的計畫內容與細節。

此外,看好印度當地的投資環境與市場消費發展潛力,目前已經成為當地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領導者的MARUTI SUZUKI董事長R.C. Bhargava更宣布將在六年內讓新車年產能擴大一倍至二百萬輛的水準,以繼續維持在當地汽車市場的龍頭地位。

他同時指出,過去15年印度汽車市場年平均成長率為14%。未來六年內只要年平均成長達到12%的比例,到2016年三月底,印度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的全年新車銷售量將增加一倍達到四百萬輛的境界。

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數據顯示,2009財政年度,印度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的總銷售量為195萬輛。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