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省長!2011年式FORD Fiesta油耗表現擊敗HONDA Fit與TOYOTA Yaris!
AUTONET記者:Danlook(05/19/2010星期三)
美國環保署日前對搭載六速自動變速箱的2011年式FORD Fiesta油耗評鑑成績出爐:市區油耗表現為12.3km/L、高速油耗表現為16.9km/L;而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箱的Fiesta則達到市區油耗表現11.8km/L、高速油耗表現15.6 km/L的成績。

Fiesta此次16.9km/L的油耗表現並非自說自話,是有經由美國環保署官方認證的結果;同時也證明Fiesta在高速油耗表現和HONDA Fit與TOYOTA Yaris相較之下更為優異。

今年夏天將在北美上市的Fiesta報價為1.4萬美元(約合台幣44.9萬元)配備1.6L的Duratec直列四缸引擎,並搭載Ti-VCT(Twin Independent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雙獨立可變氣內正時,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最大扭力15.0kgm。

FORD全球副總裁Samardzich表示:「新款的Fiesta在油耗的表現極為優異,是市場上的同級車所無法相比的。從新款的Mustang和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Fusion上市以來,FORD希望之後每一輛上市的車款在油耗上都有這樣的好表現!」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