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箱冷卻蓋忘記移除,Jenson Button賽車因而著火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0星期三)
Jenson Button的賽車故障,原因是車隊沒把側箱的冷卻蓋移除。
Jenson Button可能是摩納哥站中最鬱悶的退賽者,由於車隊出現人為錯誤,忘記移除左側箱的冷卻蓋,再加上Safety Car出動導致賽車速度非常低,進一步影響了引擎散熱效率,最終導致引擎起火而退賽。

「今天對Jenson Button來說是令人失望的,他自己完全沒有出任何錯誤。」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說到:「人為錯誤導致冷卻蓋留在了左側散熱箱口,儘管我們盡最大努力去恢復正常狀況,但是車內零件已經過熱,當發展成火苗時他只能被迫關掉了引擎。」

不過Jenson Button對車隊充滿信心,表示McLAREN將在土耳其站捲土重來。「這是一個人為錯位,一個過失,與車手積分榜中的領先車手相比,我只落後8了分。我們對土耳其站充滿信心,我們將在那裡更有競爭力。」Jenson Button這麼表示。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