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榮獲CAP評鑑為英國最夯中古車!
AUTONET記者:以遠(05/19/2010星期三)
CAP是英國汽車的民間機構,在鑑定中古車一環在英國享有名氣,針對近10年來中古車的研究近日做出一些評論,並且於近日對外界正式宣布FORD Focus鑑選為「Used Car of the Decade」最夯中古車,同時FORD Ka也獲得「Small Car of the Decade」最夯中古小車的名號。

FORD Focus贏得此殊榮並非浪得虛名,因為CAP的專業評鑑把關嚴謹,在綜合各種因素評量之下才把寶座給予10年來最受歡迎的中古車FORD Focus,同時CAP的專業評鑑團隊也表示FORD Focus的中古車就是一輛車主得以負擔輕鬆、實用性高、廣為大眾信任的品牌。

CAP頒獎給予FORD的同時並且表示,雖然研究車輛只測試三年,但是FORD讓CAP相信車主還可以與愛車相處更多更多年的駕駛時光。

另外一方面CAP表示FORD Ka因為保養成本低廉,並且中古車價非常具有競爭優勢,同時也是1996年至2008年來最受二手小車買家青睞的品牌。

英國FORD銷售部總裁Jon Wellsman表示:「FORD很慶幸能夠獲得這些殊榮,同時再次證明FORD傑出不朽的造車工藝。」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