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搶攻大螢幕,CT200h電影Dark Ride中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19/2010星期三)
影片Dark Ride中,演員Norman Reedus駕駛著一輛LEXUS最新複合動力車CT200h,在短短12分半裡帶著消費者跑劇情,看起來像是Reedus主導整個局勢,實際上的劇情卻控制在消費者手中。


是不是有種越看越摸不著頭續的感覺呢?其實這算是LEXUS一連串的行銷動作,讓消費者能加入情節,更進一步體驗CT200h的動力系統。


LEXUS行銷副總Dave Nordstrom表示:「影片裡我們創造了一個虛擬的試駕機會,讓消費者在2011年上市前搶先體驗這套複合動力系統。」


預告片已於日前掛上www.lexusdarkride.com網站,全美只有幾個特定影院能看到這部影片,蒞臨該網站將可讓自己置身副駕與Reedus一同體驗CT 200h,並在其自內華達沙漠到洛杉磯safehouse的航程中擔任導航角色,一同抵抗前來挑戰的敵人。

消費者還能在故事中加入其它互動角色,透過照片或網路攝影機設定角色外貌、錄製對白、控制攝影機動態,並可自己設定劇情走勢,創造各人專有的獨特結局。


全新LEXUS CT 200h將在2011年初於美國上市,以領先同級的油耗表現、外型與駕馭樂趣展現在世人面前。其動力部份採1.8L四缸瓦斯引擎,搭配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與LEXUS複合動力技術;其將有包含Normal(一般)、Eco(經濟)、Sport(運動)、EV(電動)等四個驅動模式,可因應駕駛各種駕馭需求。

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LEXUS在美國蟬連十年熱銷高級車寶座;此外,LEXUS更是豪華車推動複合動力的先驅,現行已有四個複合動力車款,第五款的催生也已在進行中。

LEXUS於1989年創立之初只提供兩個車款,二十多年後的現在已出現從入門版的IS250到其首輛搭載V10引擎的超級跑車LFA等多達11個不同款式。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