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隊們未能對2011年輪胎供應商達成共識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0星期三)
F1車隊在開會之後,仍未對2011年要與哪一家輪胎廠合作達成共識。
F1車隊未能對2011年輪胎供應商達成一致性的共識,因為12支F1車隊在摩納哥站期間對2011年輪胎供應商選擇進行了討論,但是他們並未能對選擇哪家輪胎商提供的方案達成一致性。這次的輪胎競標商包括MICHELIN、PIRELLI和Cooper-Avon。

據聞在當天的討論中,義大利輪胎商PIRELLI的方案最受到車隊歡迎,但是法國品牌MICHELIN也得到了某些車隊的支持,而美國輪胎商Cooper的英國子品牌Avon的方案,似乎並未讓車隊們花大把的時間進行討論。

Williams車隊的執行長Adam Parr透露,車隊們已經接近於達成共識,繼續討論的時間只需要幾天而非幾個星期。Adam Parr還證實了只會有一家輪胎商會勝出,也就是說2011年不會出現兩家輪胎商展開輪胎技術大戰的場景。F1車隊將在月底的土耳其站期間繼續對輪胎選擇進行討論,屆時Bernie Ecclestone也將參與決策。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