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NDA速克達2011年式PCX與Ruckus酷炫上市!
AUTONET記者:以遠(05/19/2010星期三)
HONDA Ruckus
美國HONDA近日宣布兩款在美C/P值最高的速克達將推出2011年款式,其中包括現代流線感十足的HONDA PCX與超人氣的HONDA Ruckus。

HONDA PCX
HONDA Powersports媒體部經理Bill Savino表示:「很高興HONDA在機車產線上有卓越的銷售成績,並且更榮幸地能夠推出2011年式Ruckus與PCX。」

2011年式HONDA PCX提供珍珠白與糖果紅兩款漆身讓車主選擇,具有現代流線感的造型同時具有運動感十足的性能,無論是通勤或者旅行都會是個最佳的良伴,動力搭載125c.c.單缸水冷四行程引擎搭配V-Matic自動變速箱讓駕駛與乘客都可以享受最舒適的乘坐時光,此外超大置物箱的設計足以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HONDA Ruckus簡單俐落的車體架構加上兩個輪子,讓車主都會為覺得實在太酷了,只靠一座50c.c.單缸水冷引擎與V-Matic自動變速箱就要準備勇闖天涯,充滿冒險精神的Ruckus漆身有黑色與黑橘雙色讓車主挑選,車主無論挑選哪種色的Ruckus都能夠陪你一起酷炫起街道。

HONDA Powersport官方同時表示其他2011年式的機車款式與報價都將陸續露出,屆詳細資訊公布時AutoNet也將為讀者追蹤報導。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