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再度當試車手!OPEL HydroGen4零排放體驗
AUTONET記者:以遠(05/19/2010星期三)
在2005年與OPEL HydroGen3合作進行為期2年道路測試的知名家具廠商IKEA,今年再度為OPEL測試第四代的燃料電池車HydroGen4,此外今年同時還有德國知名風力發電廠ENERTRAG為OPEL的燃料電池壽命做研究測試。

德國OPEL在宣布進行HydroGen4長期道路測試的前一天,就將車輛交給德國的IKEA與ENERTRAG兩家知名廠商,其中也接受許多全球知名品牌的贊助合作,勢必要為德國帶來更美好的零排放環境。

德國IKEA執行長Petra Hesser表示:「很榮幸IKEA能夠再度參與此項環保行動,並且IKEA也將竭盡心力協助OPEL創造更美好的綠色環境。」

另外一方面,OPEL表示ENERTRAG原本就是訴求環保發電的廠商,因此透過環保者的角色做道路測試是OPEL最適合的人選,此外ENERTRAG執行長Werner Diwald表示:「未來石油能源竭盡時,替代燃料與能源將會是未來的趨勢,ENERTRAG渴望未來能拓展氫燃料的產廠,這次透過與OPEL合作更加確認計畫的可行性。」

OPEL燃料電池車部門經理Lars Peter Thiesen表示透過IKEA的測試可以了解民眾的想法與燃料電池車的市場反應;透過ENERTRAG更可以了解燃料電池車的壽命與穩定性,因此在這次道路測試的計畫中,兩家廠商缺一不可。

GM集團旗下的OPEL這次實行歐洲史上以來最大規模的燃料電池車道路測試,同時OPEL更表示全新的HydroGen4可讓車主即使重複補充燃料1.7萬次以上;行駛超過220萬km的OPEL皆能享有高品質零排放的駕駛性能表現。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