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 F10賽車保護輪胎的性能奇佳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0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 F10賽車可以讓輪胎更耐磨。
Red Bull在比賽中、尤其是排位賽的強勢,歸因於RB6賽車能夠更有效地利用軟胎獲得優異的圈速成績,這種優勢在長距離比賽中則不太明顯。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已經找到了賽車合理利用輪胎的正確方法,儘管他和隊友Felipe Massa不能如Red Bull那樣榨出更快的圈速。

「我們的賽車能很有效地保護輪胎,這對我們參加決賽是有益的。」Fernando Alonso在摩納哥說到:「困難在於第一圈的暖胎,或許我們在這方面要加強一點。但是在一些對輪胎消耗比較嚴重的比賽中,我們就具有一些優勢了,因為我們的賽車可以讓輪胎磨損沒那麼快。」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