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動亂不影響?今年四月泰國車市銷售依舊大幅增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0星期三)
儘管紅衫軍於首都曼谷的反政府抗爭活動方興未艾,多國於當地的外館紛紛關閉,但根據泰國政府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其新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並未受政局動盪影響,反而比去年同期出現大幅度的成長態勢。

根據泰國現任內閣相關部門發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四月份泰國境內多家汽車品牌的銷售表現頗為優異,其中在當地設廠的GM集團,公布四月份銷售新車達1879輛,比去年同期成長達62%的幅度,另外GM集團也持續宣布依照原訂計畫於當地投資4.67億美元用於提升整車與引擎廠產能,屆時計畫完成後將使得GM在當地的整車廠新車年產能提升至7.6萬輛的水準。

J.D. Power & Associates亞太區總監John Bonnell指出,泰國經濟持續穩定發展,首都的政治動盪局勢短期來說無法影響到汽車產業的發展,此外在2009年12月宣布收購SUZUKI自動車19.9%持股之後,VW集團也宣布將與日本SUZUKI自動車於當地研發生產全新的環保新車,這項消息並且由官方的泰國投管會(The Board of Investment)對外證實。

而日本MITSUBISHI Motors宣布將在2011年開始現地生產環保新車。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