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五力降臨,2010年式BMW 528i試駕(胸有成竹面對新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10星期三)
AutoNet試車組在試駕過全新BMW 528i之後,想要描述新世代大五系列時,突然想起「太陽與北風的故事」,也就是BMW了解光靠優勢不用多做說明的操控與動力表現等硬實力表現絕對不夠全面吸引消費者,還需要透過車室空間放大、乘駕舒適性提高、配備與安全提升等軟實力,將中大型豪華房車的標準,提升至新的境界。

另一方面,試車組在試駕過與大五系列屬於同級的眾多中大型豪華房車對手之後,了解如何按照自身需求選擇這些豪華車款。就車輛設計而言,外觀除了套件、配件與輪圈不同之外,其實不用多做說明,就是看對眼了,口袋實力夠深,就可以進一步了解自身所需的其他要求。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難抽得出時間,一一到展示間賞車,但試車組建議除了透過試車報導了解車輛特性之外,不妨勤勞些多多前往展示點賞車,多比較總是好的,親自試駕也是重點,開過,才會知道。

五系列自1972年問世之後,全球累積銷售超過555.5萬輛,全新大五系列不僅是BMW家族核心產品,已經有著媲美大七短軸系列的乘坐空間,更同時提供提升駕馭動感與舒適、更高動力與更低排放量。

駕乘樂趣是BMW造車始終之堅持,同時也是品牌精神之展現。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讓全新大五系列,創造最高駕乘樂趣的節能新標竿,提供最周全的安全防護,構築駕駛安全行車的最高標準要求,將接續演出五系列的銷售新篇章。(全文完)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