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陣,英國VAUXHALL推出Corsa英國足球隊特仕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9/2010星期三)
就像是世足場上的輸人不輸陣,先前為各位報導過,德國OPEL為了搭配即將於六月在南非的Johannesburg足球場舉行的2010 FIFA World Cup(世界盃足球賽),特別打造了一輛德國隊特仕Corsa;而這樣的消息一出,似乎讓同樣為足球狂熱的英國車迷不是滋味,既然德國有OPEL,英國自然就是VAUXHALL負責,日前也推出了一款三門Corsa專用的特仕套件,只要149英鎊(約合新台幣6865元),就能讓愛車飄揚英格蘭旗幟。

英國隊專屬套件其實內容相當簡單,包含跟Corsa Football Championship Edition相同的線條塗裝,不過顏色換成英格蘭的紅白,以及相同紅白的後視鏡,連工帶料為三門VAUXHALL Corsa的車主加持,當然也為英國隊加油。

VAUXHALL Corsa在去年底發表改款之後,平均全車系的平均油耗表現,還要比現行2009年式車系降低13.2%的水準(不包括OPC-VXR性能款在內),而且全車系提供的六具動力配置中,就有五具引擎搭載的車型,平均行駛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低於125g,實現更為環保的效能。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