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訂單迅速累積,PORSCHE Cayenne Diesel很受青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10星期三)
全新世代PORSCHE Cayenne預定5月28日發表,在此之前總代理永業已經正式授權各展示中心開始接受預訂,報價由270萬元起跳,震撼頂級豪華運動休旅市場。可靠消息指出,先前公佈台灣全新Cayenne接單超過40張的訂單,到了五月中旬,訂單已經迅速累積破百。

Cayenne、Cayenne Diesel、Cayenne S、Cayenne S Hybrid與Cayenne Turbo對於訂單累積有著平均的貢獻,其中首度在台灣市場現身的Cayenne Diesel 3.0 V6 Diesel柴油車型也很受層峰消費者青睞。

全新世代Cayenne選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選在2010年北京車展亞洲首演,不久就要在台灣發表,其車身長度較上代車型增加48mm,軸距也增長40mm,創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及空間變化性。

如同其他保時捷車款一樣,全新世代Cayenne遵循保時捷智慧性能(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研發準則:在更少的油耗下擁有更大的動力、更佳的效能以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污。

為了大幅提升性能與效能表現,全新世代Cayenne搭載擁有極廣齒輪比的全新八速Tiptronic S自排變速箱、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引擎溫度管理系統與變速系統冷卻循環、系統線路恢復與可變式引擎切斷系統,以及智慧型輕量化結構,帶來更佳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污表現,更可大大的增強性能、敏捷度以及操控。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