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車隊財務出現缺口,白髮魔頭表示將出手救援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0星期三)
才跑了幾站比賽後,HRT車隊的財務就已經出現了問題。
HRT車隊正遭遇嚴重的財務危機,這支在2010年賽季前起死回生的西班牙車隊,正面臨著無法跑完全年比賽的危機。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目前是打算伸手幫助新車隊走完其F1的首個賽季。

「HRT遇到了問題,我將著手解決。」Bernie Ecclestone對英國媒體說到:「我想看到12支車隊跑完本賽季,因為他們進入F1的時候做過承諾。我們可能失去其中的一支車隊,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確保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HRT車隊老闆Jose Ramon Carabante藉著收購Campos Meta車隊獲得了2010年F1的參賽權與兩台新賽車,旗下的兩位車手與賽車根本沒有經過任何測試就倉促駛上了巴林賽道。但是在跑完今年前幾站比賽後,HRT發現依然無法得到足夠的贊助費用,保證他們跑完全年19場比賽。


 
 
05/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