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手學院的三位新星完成F2008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0星期二)
FERRARI培訓的三位學員,日前已經在Fiorano試駕過F2008了。
FERRARI車手學院成員Jules Bianchi、Mirko Bortolotti和Daniel Zampieri於日前獲得了在Fiorano賽道駕駛F2008賽車的機會。FERRARI的年輕車手發展計畫確定被選中的年輕車手將於今年獲得五次F1測試機會,日前週五出現在Fiorano的三位車手都曾駕駛過FERRARI賽車。

Daniel Zampieri和Mirko Bortolotti分別是2008年和2009年的義大利F3冠軍,而今年投身GP2的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是FERRARI的重點培育車手,他在去年底參加了在Jerez舉行的F1新手測試。「自從Jerez試車後,我感覺自己對F1賽車的信心強多了。」Jules Bianchi說到:「今天的工作是進入極限狀態,與學院的工程師們一起合作,讓我能夠提升自己的表現。」

除了以上三位青年車手,FERRARI最近還招收了一位年僅15歲的少年車手Raffaele Marciello,他也於月初對Formula Abarth賽車進行了測試。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