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批准RENUALT引擎修改要求,但僅限成本與耐用度改進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0星期二)
FIA已經批准RENUALT修改引擎,但只限於在成本與耐用度方面。
據歐洲媒體報導,FIA已經批准了RENUALT的引擎改進請求,但是只限於成本和耐用度方面的改進。關於RENUALT要求提高燃油經濟性的改進,則是被FIA拒絕。RENUALT於今年年初向FIA提出了改進引擎的請求,核心原因是其第一客戶Red Bull車隊抱怨競爭不公。

Red Bull車隊披露,儘管現在F1實行引擎凍結規則,但是RENUALT因為太過老實,導致其提供的RS27的動力輸出明顯低於對手M-BENZ和FERRARI,預計達到了30匹之多。為此,Red Bull曾向FIA提出了平衡各引擎製造商動力輸出的建議。

媒體指出,儘管FIA不贊成平衡動力輸出的做法,但是仍然同意了RENUALT提交的改進請求。現在,FIA已正式通知法國製造商,其所有有關成本和耐用度的改進申請均已獲得批准。但是關於RENUALT要求改進燃油經濟性的提議,因純粹出於性能考慮,違背了公平的原則,因此將其駁回!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