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CHEVROLET環保節能新歡,2011年式Cruze Eco確定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10星期二)
在即將展開的2010年紐約車展當中,CHEVROLET將會進行2011年式Cruze Eco全新首演,這一款標榜具備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相當環保能耐之新車,將以實惠價格在2010年第四季問市,更令消費者期待。此外,Cruze LT與Cruze LTZ的選配RS跑車套件也將在車展現場展示。

CHEVROLET驕傲地表示,Cruze是一款具備創新設計、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高度品質與頂級安全之全新家庭房車。2011年式Cruze Eco裝配與地面更為接近的低底盤設定、17吋鋁合金輪圈、Goodyear低滾動阻力輪胎,前保險桿提供高速行駛時更好的空氣動力學表現,以及低速時提供引擎更好的冷卻效果。

2011年式Cruze Eco動力源自1.4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可變汽門揚程系統等技術加持,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六速自動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 /h約十秒可完成,而其燃油使用經濟性,擁有高速油耗40mpg之優異表現,更是傲視同級車款。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