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系列是前輪驅動?竟然有高達八成的車主誤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10星期二)
操控實力出色與個性鮮明的BMW一系列,竟然有高達八成的車主誤認其為前輪驅動配置...
你是BMW一系列的車主嗎?那你知道你的愛車是前輪驅動還是後輪驅動?

筆者可不是隨口問問,因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上週低調的透露了一訊息,在其所作的市場分析中,竟然有高達八成的一系列車主,誤以為自己的愛車為前輪驅動!

會作此調查,其實並不意外,先前本報曾經報導,BMW計畫推出定位較一系列更入門的前驅小車,計畫與MINI共用底盤,為預先了解此車型的市場可能,掀行進行了此市場調查,看看消費者對於BMW一貫深植人心的FR配置,如果改為FF配置後,會有何等感覺或反應,但卻意外的發現,原來一系列的精湛操控實力,竟然還會讓車主誤以為是後輪驅動。

這結果對於BMW的確不是個好事,為了避免消費者產生誤會,BMW勢必還要針對此加以溝通,不過這高達八成的車主們,如果你有此誤會,不妨把車鑰匙交出來…因為被誤會的一系列,實在有點可惜…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