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L加持,BUICK LaCrosse讓你夜行如白晝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30/2010星期二)
面對峰迴路轉的山道,黑夜裡突然竄出的不速之客,一昧換用更高亮度的HID頭燈,夠不夠?2010年式 BUICK LaCrosse配備的汽車感應式照明系統(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 System),讓你照到哪、看到哪,為夜間用路安全,提供更上一層的保障。

GM的汽車感應式照明系統(以下稱AFL),是以一般頭燈為基底,搭配旋轉機構,讓頭燈依車速與方向盤轉動角度來改變頭燈的投射角,轉動角度最大可調整15度。讓您不管是在夜晚,或惡劣的天候環境,都能看得更清楚、開得更放心。

結合雙氙氣(Bi-Xenon)與HID (High Intensity Discharge)投射器的AFL頭燈,讓亮度比傳統鹵素燈泡提高兩倍,耗電量卻減少33%。GM燈光工程師Shannen Borngesser說道:「不管眼前是直線或彎道,AFL技術都能讓駕駛者看得更清楚!」

拜AFL技術之賜,除了因亮度提升而得以看得更遠更清晰,加大照射角的範圍,讓原本的視覺死角原形畢露,無形中免除了許多不必要悲劇的發生。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