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參賽!科隆應用科學大學組隊駕駛FORD Focus RS參加耐力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10星期二)
FORD旗下最強鋼砲Focus RS目前正積極的準備參加將於5月份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舉辦的24小時耐力賽事,不過參加者非鼎鼎大名的車手,而是一群來自德國科隆應用科學大學的學生!

這群超級熱血的學生們,組成了名為〝Team FH Köln Motorsport〞的賽車團隊,以Focus RS作為參賽車輛,共有四位學生參加,並邀請Frank Herman教授帶領著20位學生們共同打造此戰馬,依照賽事規格改造,包含防滾籠、六點式安全帶、滅火器、RECARO賽車桶椅等。

車身部分則換上KW懸吊系統、Bastuck進排氣系統、TRW煞車系統與安全防爆油箱等。

歐洲FORD表示,希望透過此具吸引力的合作,提升FORD於學術領域的參與程度,支持年輕工程師,並為FORD找尋新血。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