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GEIGERCARS H2換履帶出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10星期二)
你還記得在法國系列電影—TAXI第三集中,主角所開的406為了要追捕壞人,於雪地時還將車輛換成了履帶行駛的誇張改裝嗎?如今這可不僅是電影中的特殊特技,改裝大廠GEIGERCARS,就將此變成真!不過主角非PEUGEOT 406,而是HUMMER H2。

雖然HUMMER H2已具有著不俗的越野能力,但如果面對著皚皚白雪,相信也是無計可施,因此GEIGERCARS起了瘋狂點子,找來了位於美國的MATTRACKS此專司改造履帶的公司,一起為H2的四個車輪換上獨立履帶驅動系統。

MATTRACKS為了H2設計了與M1-A1戰車相同規格的橡膠履帶,取代車輪的單一履帶結構,呈現三角形設計,尺碼約為40cm寬、150cm長,MATTRACKS保證其有無與「輪」比的地表征服能力,當然,有了優異的橡膠履帶,也須有著強悍的動力系統,而H2引擎蓋下V8引擎原先便具有393hp最大馬力與57.4kgm,可充分對應履帶驅動系統。

除了驅動系統的改造外,GEIGERCARS也針對此特殊的H2車型加諸特殊配備,如車頂的強化燈組、車頂與車尾的監視攝影機、DVD音響系統、衛星導航系統等,而如果未來有車主預定,GEIGERCARS也可提供液化石油氣的車型改裝。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