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與Con Edison共同營造,紐約環保新世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30/2010星期二)
CHEVROLET將和紐約電力公司Con Edison一起於紐約推廣電動車。日前在紐約車展發表的CHEVROLET Volt,將在今年底於GM Hamtramck廠生產2011年式車型,目前售價未定。

CHEVROLET美國行銷副總Jim Campbell 表示:「CHEVROLET背負生產電動車的重任,為了有效推展,我們必須先向消費者倡導車輛和大眾運輸等基礎建設電氣化的概念;目前我們已經投入超過七億美金,鞏固CHEVROLET在這項新科技的領導地位。」

CHEVROLET宣佈將在加州、密西根、華盛頓同步發表CHEVROLET Volt,而後推廣到其他市場。除了向消費者宣揚電動車的理念,並逐步在各地建置充電基礎設施。

CHEVROLET將在美國提供超過100輛CHEVROLET Volt給包含Con Edison在內的10個公家機關作推廣。計劃還包含建構500個給公、民營的基礎充電設施,除了教育大眾如何使用,也一併搜集消費者使用反應。

CHEVROLET Volt可在全電動模式下行駛64.4km,當鋰電池電力耗盡,附近又沒有充電站時,系統還會自動切換引擎作動力源。為了今年底的量產計劃,CHEVROLET Volt已完成在各種天候和道路環境,總計超過80萬公里的耐用測試,和各種角度、速度撞擊的實車測試。更結合智慧型手機(包含Motorola Droid、Apple iPhone和BlackBerry Storm)的運用讓車主能夠隨時和車輛連線監控電量、設定充電時間、車室溫度等等。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