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國經銷點開幕!述盡MASERATI之美!
AUTONET記者:以遠(03/30/2010星期二)
MASERATI新服務點Graypaul,在英國伯明罕的Solihull服務消費者。
喜愛英國MASERATI的車主們越來越多了,為了能夠服務到眾多的消費者,英國MASERATI在Birmingham(伯明罕)的Solihull增設一個新經銷點,讓消費者能夠更親近MASERATI的美。

別出心裁的MASERATI工作室,讓消費者體驗客製化後尊龍榮體驗。
英國MASERATI宣布新Graypaul經銷點的開幕,如此一來MASERATI在英國分別在Nottingham(諾丁汗)、Egham、 Edinburgh (愛丁堡)以及Birmingham(伯明罕),將能把象徵MASERATI的三叉戟標誌遍及英國各地。

在Graypaul經銷點的服務設施方面,將以最新科技與最完善的設備來服務消費者,其中有四個展示空間來展示MASERATI全系列車款,很快的也會展示最新的MASERATI GranCabrio,另外還有獨立展示空間來展示MASERATI古典車款。

在Graypaul經銷點這麼多的完善設施裡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別出心裁的「Atelier MASERATI」(MASERATI工作室)。 在MASERATI工作室裡可以讓消費者藉由專業的指導下為消費者的愛車客製化來選定漆身與內裝,並且可以當下感受客製化後的尊容體驗,如此消費者將會在客製化設備與內裝上有更多的樂趣。

MASERATI經銷商董事Mario Vignali表示:「Graypaul服務點的員工們有信心與熱情要成為MASERATI的代表與驕傲,也期待即將上市的MASERATI GranCabrio展示在這最完善的服務點。」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