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環保的引擎除碳技術,浩騰全新科技助您省油又省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10星期二)
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採用氫氣微分子除碳技術,能夠讓車輛引擎性能恢復、幫助車輛省油、減少廢氣排放,為最先進之環保除碳技術。
時代在變,引擎除碳技術也該朝環保方向而改變!提醒您,定期為車輛引擎除碳,就如同幫車輛進行體內環保,不僅可讓引擎回復至新車時期的最佳狀態,更可以減少油耗與廢氣排放,「定期引擎除碳」不僅讓愛車健康,同時也省下不少現金,好處多多。

為了給孩童健康而美好的生活環境,減少對環境與空氣污染,讓青山常在、綠水常流極為重要,本文提之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便具備此環保概念,更是極有效引擎除碳技術。

史上最環保、最有效的除碳科技,就屬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該設備採用全球首創超微氫氧分子技術,藉由電解反應將水分化為高純度氫氣,能夠有效清除引擎陳年積碳,整個除碳流程僅有水蒸汽產出,完全沒用到任何化學藥劑,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與污染。

技術最環保:「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除碳過程只需40分鐘即可完成,有別於傳統除碳方式,不用負擔引擎機油與機油濾清器…等零件的更換費用,也不含任何化學藥劑,因此不會對引擎造成損害,更不會產生任何對環境或人體有害之氣體或化學廢液,堪稱本世紀最環保的除碳科技。

除碳最有效:「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使用RO水或蒸餾水電解為高純度氫氣與氧氣,以超微氫氧分子產生高溫氫氧燄將積碳完全裂解殆盡。只要愛車的陳年積碳消失,引擎爆震、耗油、異常廢氣排放等問題也將一併迎刃而解,更可以有效延長引擎壽命、幫助車輛省油 ,同時減少廢氣之排放。

將超微氫氧分子導入引擎進氣岐管,讓引擎保持怠速運轉40分鐘,積碳就能夠被高溫氫氧燄完全裂解,從排氣管排出。

從排氣管排出的積碳,就是造成引擎爆震、車輛耗油、高廢氣排放的元兇,透過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就能夠完全將引擎積碳輕鬆裂解,讓引擎回復至最佳運作狀態。

除碳最省錢:如此有效的引擎除碳收費不僅低廉,也不像傳統化學除碳,會衍生任何更換引擎機油與機油濾清器的費用。使用「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不僅能提升愛車的馬力,同時也可提升引擎的燃燒效能,進而達到省油的效果。在油價高漲的時代,能夠花小錢為愛車除碳同時也能省油,這無疑是開車族的一大佳音。

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提供最為環保又省錢的引擎除碳技術,絕對值得愛車人士嘗試。

操作最簡便: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不僅可讓車主以最短時間、最少花費得到最高效益之環保除碳效果,對車輛保養廠或店家而言,更可以有效減少除碳施工成本與時間,省去繁複的施工過程,不影響保養廠環保清潔與人員健康,為車主與店家創造雙贏。

當您發現,車輛經常會有引擎爆震或變得更為耗油等狀況出現時,極有可能就是引擎已經有不容被忽視的積碳問題產生,不妨至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全省服務據點,幫車輛進行體內環保,省油省錢又可以延長引擎的使用壽命,何樂而不為之。

浩騰科技「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全省服務據點
http://www.wonten.com.tw/contact.php?id=2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