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WARNER計畫在中國市場投產低成本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0/2010星期二)
根據日前在上海舉行的BORG-WARNER中國技術中心開幕儀式中,BORG-WARNER全球總裁兼執行長Tim Manganello的公開發言表示,該公司將可望針對中國市場驚人的發展潛力,推出生產成本更低的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滿足未來不斷提升的市場消費需求。

Tim Manganello在該中心開幕儀式中指出,目前該集團在中國境內的投資,主要集中於其具備核心競爭優勢的引擎與變速系統領域,而且更與包括AUDI-VW、BMW、FORD、FIAT、HONDA、HYUNDAI-KIA、PSA、RENAUL-NISSAN與TOYOTA等集團合作並且供應關鍵零組件產品。

其中BORG-WARNER更與VW集團合作在中國投產稱為DSG的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今後發展與成長的重點將放在以中國為中心的亞洲汽車市場,而日前開幕的CTC中國技術中心,更將以獨具產業與環境的優勢,成為今後提升亞洲市場成長動能的關鍵樞紐。

此外,由於北汽集團在日前成功收購瑞典SAAB旗下舊款9-3與9-5車系平台,為了滿足其建立自主品牌乘用車系的需求,過去供應給SAAB品牌生產乘用車款所需的零組件,也將由BORG-WARNER位於中國的生產體系供應。

其中Tim Manganello更特別重視CTC中國技術中心成立後,加速針對中國市場研發的低成本簡化版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研發與量產進程,預計將來這套系統問世並且投產後,將大幅提昇BORG-WARNER集團在亞洲與中國市場的佔有率與銷售成長幅度。


 
 
03/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