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賽車故障查明:RENAULT引擎發生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0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在巴林站賽後查明是引擎發生問題導致動力流失。
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故障已查明,是引擎問題導致、而非車隊最初判定的排氣管。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從竿位起跑,並一直以領先的態勢掌控全局,而直到第30圈左右,他通過無線電向車隊報告引擎動力下降。

自此後Sebastian Vettel的領先位置不保,並先後被Fernando Alonso、Felipe Massa、Lewis Hamilton給超越,最後只能以第4名完賽。Red Bull車隊最初判定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是排氣管故障,但是在賽後進行數據分析後,認定是RENAULT引擎故障所致。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