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為FERRARI車隊感到無比自豪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0星期三)
FERRARI在2010年F1首站告捷,因此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非常之高興。
FERRARI車隊在2010年首戰告捷,新加盟的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將開幕站的1、2名拿下。得此喜訊後,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藉由官網發表賀詞,大大讚賞FERRARI車隊員工!

「我很開心。但首先是為我們的員工感到無比自豪,因為他們做了難以置信的工作。這一勝利,是數月努力工作的結果。我為他們,為我們的車迷,感到非常開心。」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永遠是FERRARI,我同時也為我們的車手感到高興。Fernando Alonso以一場勝利作為開局,Felipe Massa在歷經去年的事件之後,在這麼一場的艱苦的比賽中依舊很快。」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