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把戲、新創意!BMW S1000 RR拉桌巾影片半個月內創175萬次點閱率紀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10星期三)
身為重機迷的你,相信最近在網路上一定有看過BMW在SBK的頭號戰馬S1000 RR,以自身驚人的加速能力,表演傳統「拉桌巾」的驚人表現吧!沒想到此影片從3月初放至YouTube平台上後,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竟以累積約175萬次的點閱率,創下了BMW品牌於此平台上影片的最高點閱紀錄!

此圖片擷取於YouTube平台上。
眾所皆知,在擺放齊全餐具的餐桌上,以極快的速度抽取桌巾,乃是個古老的把戲,不過為彰顯S1000 RR可於2.9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的驚人加速力,廣告團隊特地找來了超長的餐桌,餐桌上更擺放著不計其數的餐具、燭臺與酒瓶等,透過特殊的扣環與拉繩連結至S1000 RR車尾,在S1000 RR催鼓油門一鼓作氣的從靜止開始往前加速,完美的在桌上擺放所有器具原封不動狀態中,成功的將桌巾拉離桌面,完成此精心設計的把戲。

而這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清清楚楚的展現S1000 RR驚人的加速能力,當然更肯定製作團隊的創意,也因此在短短半個月內便吸引了超過175萬的點閱率,成為BMW於YouTube平台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如果你還沒看到此影片,不妨至此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9S2AzU28看看,到底S1000 RR加速力有多驚人!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