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相信他本可以追得上FERRARI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0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認為如果不是被Nico Rosberg擋住,他一定可以追上前方的FERRARI賽車。
巴林站獲得季軍的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相信自己本可以跟上第一集團,如果不是起跑後被Nico Rosberg壓在身後的話。從第4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在T4出彎後的一個小失誤導致自己被Nico Rosberg超過,直到首次進站Lewis Hamilton才反超至第4位,但此時他已被領先的三輛賽車甩開12秒。

「我在T4鎖死車輪後跑開了點,位置不好導致被Nico Rosberg超過。」Lewis Hamilton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我的速度要快多了,但是在這裡很難以既照顧輪胎又緊跟住對手。如果我在他前面,我就有可能追上前面的車手。」

McLAREN賽車的單圈速度在巴林站完全落後於Red Bull和FERRARI,因此Lewis Hamilton仍然認為巴林站季軍是一個相對很好的結果。「對於我和車隊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果,這高於我們的期待。但我們還需要繼續進步,趕上前面那些人。」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