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可超越天王?Jenson Button拿第7歸於選胎太保守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0星期三)
Jenson Button表示由於選胎過於保守,因此他無法超越Michael Schumacher。
在剛剛結束的巴林站中,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獲得第7名,隊友Lewis Hamilton則奪得季軍,成功登上頒獎台。Jenson Button在賽後表示對於第7位的成績感到高興,但坦言自己對輪胎的保護有些過度。

Jenson Button認為他應該在第一次進站前跑得更狠一點,當從維修站出來後發現已經位於Michael Schumacher之後了。「當我們進站時我有些難過,因為我感覺我對輪胎的保護有些過頭了,因為在第一次進站前五圈我是可以逼近和超越Mark Webber和Michael Schumacher的。」Jenson But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然後Michael Schumacher在我之前進站,這對他帶來很大幫助,令他能拉開了與我之間的距離。但是我在維修區超越Mark Webber算是不錯的結果,Lewis Hamilton和我都在維修站超越對手,這是很棒的。」

Jenson Button承認在比賽的第二階段他不能超越Michael Schumacher,是因為他的McLAREN賽車缺乏下壓力。「最初我考慮到輪胎,在還剩20圈時我開始加速。我追上了Michael Schumacher,但是我不能再做其它什麼了。這令人失望,但仍然充滿樂趣。」Jenson Button最後如此表示。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