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突變,AUDI RS7非官方畢業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7/2010星期三)
日前一位曾經在奧地利MAGNA STEYR集團短期任職的工業設計師Adriano Mudri在奧地利Graz科技大學中發表個人的畢業作品,湊巧在2011年式AUDI RS6 Plus即將發表之際,這項以AUDI RS7為概念的設計作品還頗耐人尋味。

先不管AUDI在未來是否會在R8之下新增一款RS7車型,不過在Adriano Mudri的規劃中,這輛品牌二號跑車所擁有的特質包含了R8相同的中後置引擎,並且在車尾的引擎蓋周遭以對比車色標示,延伸超過後輪拱,展現相似於BUGATTI Veyron的雙色象徵。

而在直立的線條以及閘刀式車門設計,Adriano Mudri參考了向來犀利的LAMBORGHINI,並且將其整合R8的車頭設計,加大進氣口的型態則是呈現類似生物體的變形,加上在頭燈的位置以極細化的LED燈調作為定位燈,將頭燈移至中央,這倒是相當罕見的設計;整體造型來說仍然保留許多R8的特徵,但是與AUDI的RS家族風格則有相當大的出入。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