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FERRARI前的童年,FERRARI主題公園GT雲霄飛車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7/2010星期三)
在阿布達比Yas島上F1賽道旁的世界第一座FERRARI主題公園即將於今年啟用,這個佔地約為25萬平方公尺的室內主題樂園除了會是全球最大,同時屋頂上直徑66m的超大型FERRARI躍馬圖騰更是吸引峰層顧客前往朝聖的一大招牌,而就在完工前夕,日前FERRARI率先公佈了園內設施廠照,就是FERRARI的GT雲霄飛車!

FERRARI所設計的軌道車是以F430 Spider型態,四個座位能夠讓兩組情人體驗高空飛梭的快感,而這座以F430 Spider為軌道車的雲霄飛車高時速可達200 km/h,是FERRARI主題公園總計20項遊樂設施其中之一,並且另外還有項設施也是相同的速度主題,至於是什麼就得看FERRARI於日後公佈。

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總計20項遊樂設施另外還包含虛擬體驗劇場、駕駛體驗學校(兒童與成人)、FERRARI車款展示館等,結合F1阿布達比賽道,將在2010年下半年開始營運之後,成為阿布達比旅遊的新據點。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