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WTCC賽季巴西開戰,Yvuan Muller/CHVEROLET Cruze LT首戰告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10星期三)
2009年WTCC(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賽季全年12站賽事於去年11月中旬在澳門東望洋跑道劃下句點,2010年全新賽季於3月7日在巴西Curitiba點燃戰火,CHEVROLET車隊初征告捷,以車隊積分70分暫居領先,車手Yvuan Muller也以積分37分居於首位。

甫於2010年WTCC賽季加盟CHEVROLET車隊的Yvuan Muller,可說是將CHVEROLET Cruze LT賽車之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以取得起跑竿位之姿,持續在正賽中保有領先地位,順利奪得本年度賽季的首場勝仗。

不僅僅是Yvuan Muller表現出色,同樣效力於CHEVROLET車隊的Rob Huff與Alain Menu同樣在正賽中擁有出色的表現,在第一回合賽事當中,與Yvuan Muller包攬前三名席次,可說是讓Cruze LT賽車出盡風頭。

Yvuan Muller對此表示,無疑問地不論是對車隊或我自己而言,這是個極為夢幻的開始,在第一回合比賽表現順利,而且溼滑的賽道也給予Cruze LT賽車操控性與穩定性一些挑戰。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